>人类天生缺少0.05%的血液酒精浓度
>aHR0cHM6Ly9tYW5iYS5jby5qcC8=

[青也]口令(二)

HPparo+哨向青也

索性就发出来了小情侣暧昧期3k+

<青花鱼>超烂预警!





\\


『伍』


诸葛青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一点奇怪。


“…离厨房最远的塔楼…你要…”王也又倒下去开始睡了。


“毫无防备啊老王,别人不会对你居心叵测吗?”


“孙贼,只有你这样输了比赛的斯莱特林才会对我居心叵测吧。”本来要睡的王也混沌的回了一句才又开始睡。


“才不是。”诸葛青曾尝试过用漂浮咒把王也悬在空中以免让他再有什么反应,但是这看起来像藏尸。


他又皱了皱眉,颠了颠身后的人,暗沉沉的又在说什么。


我不是斯莱特林,也对你居心叵测。


诸葛的脸上映出玩味的笑容,跟着血人巴罗去了塔楼。




现在所有人都在礼堂。


这是事实。


诸葛青在内景里喝了八品脱冰霜薄子兰野格。


这是事实。


他打不开拉文克劳的破鹰头。


这是事实。


关于口令的火球愈烧愈大,鹰头小姐非常耐心地提醒他,遵循内心,回答出你想要的答案。


以及事实。因为拉文克劳的创始人极其厌恶撒谎。太多事实了,搞得诸葛青非常心烦。


预言、梦境、魁地奇、魔药,600多岁的梅林都没遇见这些事…火球愈来愈大,风绳已经捆不住了。用八门搬运吗?搬到哪里去?巽字诀按烂了都没有用。热火的火舌攀上诸葛青的眉心,丝线般的火钻进他的眼眶。火球逼进,土象木象,丁火丙火都压不住,烘焰的艳球就要……


火球灭了。


内景外传来刚醒的声音,诸葛青感到颈上不重不轻的侧击,脊骨火辣又缓和的疼着,面前的火球化成小苗,脚下顿时被八卦占据,中官不停变换,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祥远的水域,流域里纵游一尾红鱼。


“什么是浪漫底克?”柔和的女声再次响起。


诸葛青刚想作答,敲死你这个鹰头。


“静浊有道,本从纲常。”


”有道理。”依旧是柔和的女声。


“我……”


“我也看见了挺多东西。”王也领着诸葛青去了拉文克劳休息室。



『陆』


“你应该没看见什么不该看到的事情吧。”诸葛青哑笑一声,看着王也点香薰。


酸质葡香。


“我很喜欢,”诸葛青指指空气,“我似乎没在利野小姐店里闻到过。”


王也在上灵钟,魔杖一提一点。


“你给他们留灵钟?”诸葛青开始把玩香薰盒。


“他们一般在图书馆过夜,鹰小姐通常睡着了。”


“蛮贴心的嘛。”


“茶还是酒。” 


“你还有酒?” 


“没办法么不是吗?不摇碧莲送的杜松子酒,给你不正好啊?”


“不摇碧莲?”


“是狗贼张楚岚。”


一个高脚杯递到诸葛青跟前。细长,顶端嵌着银边,中部有菱块设计,酒液是亮黄色的,杯沿抹着一撮盐粒。


“你…”


“以前回国,朋友趁着暑假开了酒吧。”


“给个联系方式吗?以后好找优惠……”


“诸葛青,你到底来干什么?”


诸葛青咽了一口杜松子酒,舔掉了杯壁的盐粒。


“喝酒?”王也顿了一下。


“老青,你完全可以去三把扫帚,喝他们最近出的日本二合酒。你丫非过来尝我的?”王也把头发散下来用木梳重新梳着。


“老王?”


“别找理由,我清楚着呢,哎,中间岔路你一拐就到礼堂,你完全可以把我丢给金元元。你还遭罪,拉文克劳的苍鹰是砸不开的。”王也用细长的的手圈着普蓝的发圈翻飞。


“也别和我讲你从地窖到塔楼——你也不嫌烦,世上最远的距离——就为告诉我说来讨论‘死亡在法国现代小说中的特殊意义’或是‘21世纪爱斯基摩人的巫种对于性生活的态度’吗?这你会写的吧?你魔法史挺不错的。”王也束好一个马尾。


诸葛青想摸一把,王也的头发看起来真的很软。但不可能,他只能拼命的喝酒。


一支短薰烧尽,塔楼内灯啪得一灭,门窗外有小情侣乘着扫帚试胆。


风在刮,下雨了。


屋内不是熟悉的墨绿,否则他倒床就睡。


但满屋子卡蓝,他面前有王也,他的眼睛是浅棕的,还混点灰——像法兰西那边的品种。洁润的皮肤、乌黑的长发、浓眉薄唇、瓜子脸、微皱的眉心……和媚人的眼睛,很难相信这出现在同一个中国男高中生身上。


诸葛青本来有很多问题要问,但他现拒绝日本二合酒和问题来打断这醉人的氛围。


王也刚想开口,诸葛青摸上了他的马尾柔柔的划了过去,他不解的盯着诸葛青。


“明天我们俩就要去决斗场了,时间过得比转换器转三下还快不是吗?Adieu beauté!”诸葛青慌忙的移开视线,一头青发的人转身走向大门。


“毕竟没有这么贴心的人给我留钟。”


“A demain。”


眼睛是青色的。


王也盯着走出拉文克劳休息室人的背影。


风后奇门,想看就直说啊。


王也望向塔楼外,庆祝的火焰渐渐熄灭,普士蓝的毯子上王也罕见的没有睡着。


而在另一边的地窖,喝了酒的人也无比清醒的思考着。


风后奇门。


你强到了什么地步?



『柒』



“帅哥谈恋爱真的很烦。”傅蓉用着丽切牌柠汁萃子护发精油说。


“他俩没一腿我自断魔杖。”陈朵收起蛊笃定的点头。


“格兰芬多的都能知道了。”傅蓉皱着眉做着法式美甲的手在空中指指点点。


“张楚岚在唠着呢。”


“马仙鸿和我说,”陈朵把魔杖收入长袍,带上耳坠凑了过来。傅蓉真在把诸葛青送的老年痴呆祛疤膏丢在地上。


“诸葛青在昨天晚上给他讲友人A的故事。”


“里面是狐媚子的粪便日了天的诸葛青我他……友人A?”


“额…说实话,霍格沃茨找不到第二个可以猜测的对象。”


“这又是谁説的??”傅蓉又把诸葛青送的速速生发膏丢在了地上。


“胖夫人。”陈朵用手比划这胖夫人的高脚杯。“我送了八磅的高脚杯她才说的。”


“玲珑上次告诉我,她昨天去王也脑子里诊治一回,脑子里全是诸葛青。”



“朵啊,所以说,他俩怎么还不上床??”傅蓉叹了一口气把诸葛青送的飞蛇太妃糖伪装成的维生素扔在地上。


“所以帅哥谈恋爱真的很烦啊。”


“他要是谈不成,我就要施不可饶恕咒了,谁也别想拦我。”傅蓉愤恨的掏出生痘灵摔在了墙上。



回到地窖和拉文克劳休息室已经很晚了,王也给室友留的钟意外的好用,绿色毯里的诸葛青在梦见了金鱼,王也一晚上没睡。



第二天阳光倒是不错,雷鸟搭载的马车和古轮船从天空和神秘的水域钻出,撒在水面上的栖鸟彼此高歌起来,诸葛青又看了看台钟,王也息了香薰,陈朵在摆弄她的蛊……



——决斗场开始了。


决斗场,学校里除争霸赛最凶狠的比赛。每学期纳威教授都在为此苦恼——草药不够用,嗷嗷叫的巫师又太多。


格雷庞女士仅因为“只要不死还可以领到峰蜜公爵三品脱的百香果青柚糖浆”非常困扰。


有时候学生施出咒语她也没见过,见过的咒语还会变异一一最典型的是金妮·波特的蝙蝠精咒,简直没有办法,只有她自己解开。


原本打魁地奇的场地被替换成了仿土材质地板,看台的四周高挂着四院的旗帜。


旗帜旁有各自学院学生、教师给予的寄语,开着霍格沃茨校旗的旁边有另外两校的旗帜,看台间隔在四院间,悬浮的看台和地上的座位呈阶梯状分布。


太阳很毒,所有看台、决斗场上方有阿不思请金妮施的透明避光咒,能见到日光却感受不到炽热。


“令人意外但是必须肯定,金妮小姐总会一些我不擅长的咒语。”邓布利多在校长办公室吃柠檬雪糕眯着眼说。


好吧,如果陆玲珑早上起来没有在寝室看到王也从口中咳血看上去要死的样子的话,她肯定大力支持这个看上去一直睡不醒的人头一次去参加决斗。


王也淡定的擦掉嘴边的血,用清洁咒除去了被单上的血,穿着道袍盘了道士头。


梅林,魁地奇旁的“hurror”向导栏上赌五十倍的的默默然作证要添上中国人的名字。



向导很少,阿不思·邓布利多、米勒娃·麦格、菲利乌斯·弗立维、纽特·斯卡曼、小天狼星·布莱克、莉莉·伊万斯、查理·韦斯莱、哈利·詹姆·波特、金妮——然后就是断层。


而哨兵就很多了,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罗伊纳·拉文克劳、汤姆·里尔德、忒修斯·斯卡曼、詹姆·波特、莱姆斯·卢平、西弗勒斯·斯内普、塞德里克·迪戈里、李·乔丹、韦斯莱双子、德拉科·马尔福、赫敏·格兰杰、爱德华·莱姆斯·卢平、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等等当然还有很多,这其中有青黄不接的现象,按哈利的话来说,大战总是很多,不是吗?


霍格沃茨上下一片紧张,有想要外校生的line的人拼命的用魔杖给自己的门牙施缩小咒的,有在训练飞来咒把整个看台弄得全是雪莉酒的,还有为告白拼命喝南瓜汁的,当然,英勇的霍格沃茨学生在为决斗预试,数不胜数,眼花缭乱的男性,我还是最帅。诸葛青环视四周很满意的点点头。


王也在干什么……


拜托了仰望星空派吃少了的诸葛青,你怎么就想到王也了。


他握着魔杖的手又紧了紧,准备入场。


————————————————————————


p.s.王也在吃馒头配咸菜丝毫没有关注诸葛青这个变扭DK男高。

一如既往地水|・ω・`)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椒盐秋刀魚 | Powered by LOFTER